最新消息

關於傑晶產品介紹產品應用技術資料最新消息

size=1 width="100%" align=center>

 

最新消息

世界第一品牌凱薩金石已在各大廚具展點stand by,歡迎指定選購。

  推薦品牌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唯一在美國上市的世界第一品牌Caesarstone凱薩金石,最新科技表面處理讓您驚豔。

來自東歐捷克的 Formica stone,共有光滑面、平光面、陶燒面等三種表面處理,可滿足客戶不同品味之需求。

來自韓國OTR SICISTONE,共有14個色系,兩種厚度可選擇,適合於檯面及地板使用。

 

目前廚具檯面使用人造石或石英石的材料良莠不齊,消費者很難判斷品質的好壞,相對石英石則是比較容易區隔差異化,例如:

石英石專用於地板的厚度為1.2cm,它不適合用於檯面上。

石英石的超高硬度達7H以上,只要用任何鐵器一刮,便知高下。

石英石的高密度,不滲色,用奇異筆塗畫後1小時再清除,可判定品質優劣。

 

石英石產品特性

1. 超耐磨特性---僅次於10H的鑽石硬度,硬度達7H以上。

2. 耐高溫,耐燃---製程需要溶點1500C,產品耐溫達520C以上,符合耐燃1級防火規範。

3. 抗化學藥品性---高密度,吸水率達0.03%,能抵抗各種化學藥品的侵蝕。產品通過NSF食品衛生檢驗。

4. 抗菌及環保---無毛細孔,本體具有抗菌性,可抑制細菌孳生。93%天然水晶礦,無重金屬、輻射,是綠色環保建材。

 

 

size=2 width=750 style='width:562.5pt' align=center>

jadeshine@jadeshine.com.tw